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这样的你___________好可怕!

我认识某个女孩

她是一个很爱美的女孩

对!爱美是女人的本性

爱美没有错........

你的任性

你的固执

你的脾气

我们都可以接受

但是

我们最不可以忍受的事是

你不可以不理睬我们啊

你把他们当好朋友看

可是....

我们就不是吗?!

我好生气哦

可是....

你这样行为

久而久之

我已经习惯了

我已经麻木了

没feeling了

可是

女孩

你已经伤害身边的人

你知道吗?



你身边的人

在我面前掉泪了

他问过我

你没感觉到吗?

他也这样对你丫~

我倒回去问他

他有当你是朋友吗?

你已经在他背后掉了多少的泪

他知道吗?

他不知道嘛!

那你的眼泪算什么?

有位阿姨对她的侄女(掉泪的女孩)说

他这样对你

你生气吗?

掉泪的女孩说

生气啊!我有冲动想要比她更漂亮~再换回立场!感受我的滋味~

那阿姨又说

你这样做

是为了什么?

要他注意你?

还是你要报复?

掉泪的女孩说

不知道!

阿姨又说

你为何不做自己?

开心的你会让人感到你的喜悦

这样

人家就会感到你的喜悦

久而久之

你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多

这样的话

我们没用卑鄙的手段

恩!对!

我认为阿姨你说的很对

虽然

我们没样子

没身材

可是

我没有一颗



我们只要用心做我们想要做的事就

very 都 good good了=)



掉泪的女孩

你知道了吗?

要加油!

不要为了不关心你的人掉泪

为一些值得让你掉泪的人掉泪,这样你的泪才值得!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大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