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扫墓

首先...
今天是旖欣birth
happy birthday o....


今天不是4月4号
更不是清明节(白痴都懂啦......~)
今天4月3号
恩对
我们提早去扫墓
说开心嘛
扫墓会开心么?!
热到要死
晒到半死
会爽灭?!
无聊
可是我觉得心情还不多>.<
这不是我拍的
我堂哥拍的=)
这张不错看得到大家



这张我真的是够力丑!凸
唉...我不厌谁~要厌的话就厌我自己吧!(因为是我拍的> <)

自然!自然!我超自然~
我还准备好就咔嚓下去了~
我相信自然就是美~xD




虽然心很狠你们一家人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看到你们
就会心软了起来
我大概是一个不会记仇的人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