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表演记

今天

4月27日2012年(星期二)

4USM表演完咯

超强的洁颖


她为了这个表演做了很大很大的付出

我们都看得到

我给你大大の掌声

你虽然很凶

但我也知道

一定也要一个人狠起来

才会有人

专心

还有

我要告诉那些

昨天有跳舞的人(ccw,sxuan.....)

你们看过来

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你们那只舞

是我叫

颖cancel的

因为我个人

觉得很奇怪

因为颖讲过

你们认为有不满意的地方刚刚讲出来

恩...我听他的话

我告诉了他

你们那支舞

本来是没有cancel的

我是叫颖

做一个板

写一个‘广告’

因为半路突然间杀出一个你们跳舞

很奇怪

所以我告诉了她

可是他说

来不及做那个板板了

结果你们那个部分就没有了

你们那支舞没了

可以怪我

我没关系=')

因为是我先说出口的

可是我不会跟你们说对不起

因为真的很奇怪



可是....

我有一个地方要跟你们说对不起

就是

你们昨天练得那么辛苦

突然间跟你们说没了

对不起

这个我就要对不起了

因为我真的有看到你们的努力

我也知道

你们是真心诚意的要帮洁颖

可是.........................


总而言之

就是对不起~~~在你们的努力上







大家我们表演完了

yeah

所谓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

杀青囖~~~~~~~~~~~~~~~~

























彭欣怡
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