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不要怕!



刚看完犀利人妻


我听到有人跟我讲这已经是过时的戏了

可是我没时间追求潮流的戏!

我看了

觉得那女人也可以很伟大!

他有一颗很宽容的心~

我很喜欢一句话

安真说

不要记得人家对你的不好

你只要记得人家对你的好=)


还有!

他做出伤害你的事

不要学会憎恨他

要学会原谅他

我觉得

我只会憎恨他人

而不会

原谅他人

还有我也只会

记住他对我的不好

我为何不记住

他对我的好呢?




虽然他只是一个骗人的偶像剧

可是

我却觉得

在这些剧情里面

可能那些

悲惨的剧情

可怕的人

我们都会遇到

也许

我还没遇到

我还没真真的踏出这个社会

所以不知道

可是

一旦遇到了

我想

我只会学会

放弃

不敢面对吧

所以未来

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未来这个字

我不识它

要怎么面对他

我更是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