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照过来~照过来~

今天

我们彩排拜五的表演

我只能说句话

够力够力累!!!

可是我还是来跟新了=)

还有

今天他们

真的是很厉害莫囖

我以为我是很厉害莫了

没想到

他们真的是莫王!

有些人一直玩直排轮~









有些人
mellisa电话将好玩灭?



 小俐要小心哦xD




 阿gu分点给我嘛.....


 阿noui坐着坐着慢慢的
就躺下来了

真的是很累

看他们各做各的

眼睛都重啊!



波敏

我只可以讲她

很自恋咯

叫我跟她合照

我累到整个人都倒下来了

还拍什么屁照

结果



很自恋咧你!
















接下来

我们就各自回家

接下来

我们就各自回各自的床睡各自的觉x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