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心情算不错

今天我剪了个新发型..{新发型喜欢}like
.哈哈^^帮我剪头发那男的超帅的.....
哇!!超有型的,看戏来好温柔哦~~而且超有耐心的...
.哈哈~~假如我认识她那该有多好啊.......^~^
生日快到了~~
好像和他们见面哦,但是有补习而且妈很像不肯,如果不肯的话那林不是骂死我.....
希望妈妈能给...................

今天我想了很多.....
为什么芷薇要那么坚决呢??
她爸妈那么反对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可是她还是坚决要和他在一起......
他又想过她爸妈不给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是有原因的吗....
我们女生最容易受骗的....
只要我们以上了当最吃亏的还是我们啊...
而不是男生列....
爸妈通常都是为了我们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