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提早庆祝嚄的生日^^

宝贝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帮我改造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陪我庆祝我的生日
怎么办??
昨天才见到你们我就想你们了
过些日子我该怎么办
一定心里一直想和你们出去=(
唉...
不过
昨天我超开心

六宝贝
终于
终于
终于团聚了^^
我好爱这张哦
美!
美!
美!
如果
当天是我的生日那该有多好丫~~
希望下个星期
我们能再相聚
希望
我搬新物资的那一天~
能再相聚
我很贪心
更希望
住在一起
苦在一起
哭在一起
乐在一起
玩在一起
一直到~
我们~
死在一起
哈哈










*\\\the end\\\*
hope
baby
*toge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