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心情不好

我不喜欢你可是为什么还一直惦记着你呢??难道..............我爱上你了??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可是那天我看到你,我好像只老鼠一样躲起来看着你............我很开心我终于见到你....我们一年没见面了.....哈哈。(开心)但是............我最比想看到的终于看到了那就是你旁边有一个很漂亮的女生,难道他是你的女朋友??这种结局我不想听.........我已经单恋你六年了..............你不知道吗??难道你没感觉到我喜欢你吗??还是你喜欢我不敢告诉我........还是................是我自己一直在一厢情愿??蛤!蛤!!!告诉我.....why!?why!?这是我最想要的答案.....
不管你怎么样对我......
我要大声地告诉你....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说.....呜呜呜....难道我要眼睁睁的看着你跟别人在一起么??每当我看到你我好开心..........可是你看都不看我一眼....这是我最伤心也是我最生气的....为什么要这样难道你的眼睛看下我你眼睛就会瞎吗??
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我就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可是我感觉你好像时间快点过.....呜呜呜.....
你难道对我一点也没感觉????还是你喜欢我不敢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我要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