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幸福恋人❤❤

轻轻的我唱首歌
送给最心爱的你
漫漫的用心听
冰雪融化的声音
艰苦的路程还有我陪着你
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的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伤和痛
我回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有首歌这样唱相守的人不受伤
有话花这样讲享受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
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新娘
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伤和痛
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再生边如影随行
有首歌这样唱相守的人不受伤
有句话这样讲相爱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有首歌这样唱我怀爱你到天荒
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新娘
一辈子一段情谊份甜甜蜜蜜的时光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我要做一对幸服的恋人❤❤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