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请附上标题----

我今天算开心吧~~
这个星期是我唯一天那么迟起
哈哈
懒哦~~
没办法啦
我每天都要早起
就除了今天

到了晚上
我补习
从五点到九点半~~= =''
好累哦
不过
还好
我跟我一对朋友去
“夏日雪”吃东西
去是kiwi的爸爸载...
然后我们上车了
又看到佳绮的妈妈
哈哈..今天我们就是不用走路去
怎么样都有人载
‘为什么
我爸妈就重是那么忙
就不能抽点时间来陪我们吗??
那时候
我就想
驾车的人是我爸妈就好了
可惜.....
不是...’
然后我们吃饱了
就走路去张老师的家
哈哈
去的时候
有那么多人想要载我们
不懂回有麽??
当时我就讲
“我们出去一定有人来迎接我们”
可是
我们还是要自己走回去= =''
不过也好当时我们吃得好饱,
饱到我们都很胀
哈哈
走到一半
kiwi将她要躺我
我就很矮
他就躺倒很辛苦
而求躺倒超不自然的
然后就很好笑
笑到我
很累
然后我们就学
kiwi躺我的样子走路
kiwi还提议说
拍起来
我看了超好笑
可是
慧把它给删了@@
没办法
头歪歪”
走路法
没人会吧?!
但我们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