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保佑

今早我听到我妹的朋友出车祸去世了
我心情
是没怎么样的
因为
我不认识你
我只是...
听过
路过
见过
但...
却不认识得人
我知道
我很什么
你去世了
我才知道你是谁


可是....
没关系
我只知道
你是我妹の朋友
在我妹
被欺负
被排斥
被骂
被......
你都很挺我妹
所以对我妹来说
你对她来说是一个知心的朋友
虽然你已近离开了人间
我希望你能记住我妹
不能忘记她
因为
我妹说
他不会忘记你
因为
你答应她的事还没完成
在班上
我妹一直以来是一个人坐
在星期五
2010年9月23号
你搬过去和我妹坐在一起
因为你说
可妮
你怕一个人
我也怕寂寞
我陪你一起坐...
ok?
但你才做不到三天
你就让我妹一个人坐了!
你知道我吗?
我妹听到你
去世了
他有多伤心吗?
她告诉我
她失去了
一个对她好的朋友
她对着我一边哭一边说你的事


在班上...
我妹的桌椅
一直被偷
你说我们绑在一起就不怕被偷了
可是你有想一想吗?
你走了
我妹旁边没人了....
而且你绑的绳子
已经是一个
旁边没人坐位子



我不想在说什么
只想
你在天上保佑你的朋友&家人
就好了



给一个陌生的天使
希望你能看到你的朋友们对你的好
你不认识我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
在你记忆当中
还认识一个
叫做萧可妮这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