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来临了!!

怎么办?!
pmr要来了
怎么感觉我还在混啊!

不行!不行!
我要拼了!
如果真的不行
那我真的尽力了~
我不会放弃
因为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系
因为已锁定你~
哈哈
有没有很熟?


我加油
你们也要加油哦^^
要加油!!
(zwei❤a梦)
我要拜拜
祈求!!
阿弥陀佛~

千万千万不要给我跟那些!@#$$%同班啊!!



唉~
每次要考试到要来给我一个‘奖励’
这‘奖励’可是要见医生!
这‘奖励’就是生病= =''
每次都是酱!
害我
一直咳咳咳!
唉~祝我早日康复吧!!



还有
外公,要好起来哦~
我们一起加油!
跟病魔大战~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