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舅公_纪念你❤

星期天...
舅公走了
你要在天堂照顾我们哦
还有
去到那儿要不在这过得更好....

昨天早上
我为舅公上最后一炷香
然后
我走去看棺材里的舅公
我眼眶红了
我忍住不哭
因为
我婆婆都没哭
我哭什么
我一直这样想
如果我哭了
大家看到我哭
他们也会和我一起哭
我不喜欢这样
如果我一直这样哭
这样只会让舅公感觉到困佬
所以
只要我一想哭
我就比我自己把它给吞回去



唉....
一直听妈妈跟我舅舅说
我们没舅舅(我的舅公)了
我就会心酸


看到悲哀的场面
听到各位的痛哭
心不想让自己的亲人离开
我感觉到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在我们身边的人
三舅告诉我
我们在这世上
遇到
父母
亲戚
兄弟姐妹
朋友
男朋友
甚至于
老公
这些都是我们上辈子
修来的福
但...
这些不完全是靠我们的福气
还有
缘分
我喜欢这句
人海茫茫中
让我遇见了你

这句
在人海茫茫里我遇到你
而现在我遇到你,你,你还有你
我想告诉你们
我会珍惜你们!!!


更会珍惜我的外婆



在灵堂前面拍的
她paixie
因为手中的食物
婆婆说分给人不够吃
自己在边吃又paixie= =''
所以蹲在一辆van车前面
哈哈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吃
太尴尬了
婆婆对不起版你给放上来了^ ^



婆婆&妈妈&爸爸&妹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