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为了percubaan的努力!!

从星期一我们就讲好
我,佳,小俐,cwee,zwei
大家一起读书
星期一科学
ok....我们都准备好上科学的东西
可是
我们看到大家
提不起经要读书的冲动
= =''
我这个三八婆就说来拍照咯
拍呀拍呀
就忘记要读书了@@

















亲亲❤

借位到很烂我知道@@



星期四
我们又去了kfc
我,zwei,cwee,包慧,小俐,佳读书去
我是真的读书哦
我们在写国语作文
yes!我心想我荒废掉了三天我好不容易可以读书



我们真的有在温习哦


没想到在我们温习的时候
居然有好多食物在我们的面前





很夸张
很多的鸡
很多的水
很多的食物
恐怖(⊙o⊙)


今天.....




我很佩服他们
就连补习闷到
拿胶擦来拍
下次不懂要拍什么了
还有





这材料有makerpen and liqiud paper
厉害!!!


我们今天没去kfc
我们今天去小俐家
我本来是要据续写我上次的作文
可是
老师讲他不得空该我们的作文
唉......写了没人改
不写了
我就去小俐家teh
teh到六点才舍得走!
今天
zwei&佳
去stay with me——teatime
哈哈
我很后悔买了一杯很难喝的东西
芋香奶茶
真的是甜到.....了极点!!
知道我的人我都不喜欢和太甜
所以对我来讲很难喝!!




最近花了很多钱
心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