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朋友_谢谢你们♥




你有和姐妹同床共枕过吗 ? 幸福不言而喻!
 
你的姐妹,你想她了吗?想的话就大胆喊出来吧 !
 
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就是和一群聊得来的三八再三八。
 
不要常常去想朋友的不好,
因为自己也会有缺点;
常常记得朋友的不是,
只会变成自己没朋友。
 
每个人对你好,都不是义务的 . 所以,要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
 
 
 
真正的朋友,节日里不发短信,平时也无电话寒暄,一旦有​事,拿起话筒,连一句“不好意思”的客套都不用,可以直​奔主题。有这样的好朋友的请自觉转 ♥
 
 
 
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re always there.
好朋友就像是星星。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1個人就​越是你 ♥
 
Although we fight,we bicker,delight or even anger,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in my heart.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我可以没有男朋友,可是我不能没有你们。——致我的姐妹​ ♥
友谊 ♥
 
 
 
你是我唯一的伴娘人选 ♥
 
 
友情大過天 ♥
谢谢你做我的好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