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们的‘杰作’

星期五我,包慧,cwee,小俐ponteng xD
我们没ponteng sekolah我们很乖的
我们只是pontng class 哈哈
每次我们ponteng是有目的的
我们的目的就是
讲话
哈哈
每次我们ponteng
都只有我们
可是那天
有两位
我们认为同性恋的印度同胞
他们也和我们一起pontneng
可是
他讲他们的
我们讲我们的
哈哈


那天我们的话题是
女性的毛
emm.....
简单来的说就是我们的毛xD
讲着讲着
我们看到有一位
穿得很整齐的‘先生’走过
ok  他走得很冲忙
所以没发现我们
yeah 我们又通过了一劫
没想到
他又走了一次
yeah 又通过!!!
可是他走到
已漏洞的窗口
停了下来
把头低下来看看
我心想
死定了
被发现了!!
两位坐在桌子上的印度人
爬了下来
ohhh.......
他走过来
我们不动要跑去哪里
没办法
只好投降了@@
他开了门
讲~~~
来来来
把你们电话拿出来
没带电话
现在你们上什么课

bm(cwee。小俐,我)
sains(包慧)
印度人
sekarang saya masa cina
什么班
3 jingga (cwee,小俐,我)
3 merah (包慧)
ok 拿住!!



悔过书******一张
为什么那个印度人没有拿得?
因为他们上华语节 华人上华语节 马来人上islam
walau 不可以奖的!不公平
ok囖 
拿住下


悔过书******一张
老师做么酱的我们那两张的哦?!
不要讲多多 拜一交上来



对不起大家
我害了你们写两张






回到班
我们进班
看见班上的男生也和我们哪一样得纸
哈哈xD
做么你们也中啊?
你们也中啊?

做么中哦你们?
赌博
你们咧
ponteng


哈哈
这就是我们
top 3班的
榜样
很不错?对不对
哈哈
^^^^^^^^^^^^^^^^



雪倩&妹
谢谢你帮我写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