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士乃♥♥♥

前几天我去了士乃的pasar malam
好久没去
感觉不一样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阿恬
哈哈 我妹说她变美了
我心想他根本就是美的嘛~
走着走着
就看到黄以升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嘉凌为什么会看上他~哈哈
走着走着
就看到陈家辉他们
远远就看到他们了
每个人的头发黄黄的
所以很容易认
哈哈
我看到他们陈家辉根本就自己假假没看到我
还跟我妹讲我假假没看到他哦
什么嘛~不讲理
不错不错
看到了满多帅哥
senai蛮多帅哥哦
可惜
那天下雨
不然可以看到更多= =
没关系
我还是很满足
好久不见的朋友都出现了
哈哈~
真爽~


pasar malam in sen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