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1122^^(星期一)

今天~
我七早八早就从北干回来了^^
一回到就去载我可爱的婆婆
然后就去kcc洗家
洗到我们都好累噢~
从来没那么累过=。=
然后
我们就去'小明'吃东西
吃了我老妈提议说去ioi
我说什么!!
我们这落魄怎么可以去
然后我爸说
又不是看你你穿么美干嘛~
我想想也对然后我就绑着一头‘auntie'头去= =
走着走着
就进了一家家私店
进了我还以为没帅哥
就进去了咯
一看到有一个很像马来人的帅哥
我还以为它是华人我就不敢和他说话
结果
他就讲一句
“awak mau apa'
原来是马来人
蛤?!
有那么帅的马来人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真的连华人也不可以比
真的
他旁边站着一个可以看的华人
我都觉得他都不起眼(我很坏哦)
哈哈
真得很帅
帅到爆
我活到16岁
第一次看到那么帅的马来人
哈哈~
我开心的是
在我们走之前
他还跟我说一句
'thank you a'
哈哈
又不是我付钱为什么跟我说谢谢??
哈哈
然后
我就去watsons买染发的
买了就回家
哈哈
今天不算全没得到收获嘛
看到一个这么帅的帅哥也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