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今天我‘本来’是很开心的

今天
我老爸难得休息
我老妈也很开心
我们起早把早就起床了
我们一大早就去吃鸡饭
然后我们就会士乃♥♥
回到家
我没玩到电脑
我老妈老爸就叫我去移名厅
还我累倒要死
太阳又强
很累又热
然后又走上走下
有将要割死我们之前的马来婆的准正
我还以为很简单
没想到这么难
然后
我们割好了
有去窗帘布店
好累
然后
我们去点七点看电视机为了搬新屋子
不然我才不要那么累
之后
我们就回去我新家
结果
蔡芷微发桥
上次拿我的电话来sms
的人来找我了
鸡白 凸 fuck
他来骂我
还叫我记住他的名字
好我会永远记住
"TERRY"0165406825
你去死拉
骂我粗鲁
管你屁事啦
你很好乜
我看你还比我喜欢的人还要丑阿
过分
斯文败类
你凶我一倍我会还你十倍的
很好
还有蔡芷微明天你死定了


FUCK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