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中秋节生病~~~T.T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竟然生病~~妈的!!!我的身体到底怎么了每个月都生病。。。麻烦!!
今天是中秋节不过我昨天已经庆中秋了~~哈哈~~算开心啦~~因为生病的关序搞到自己的心情超DOWN!本来是说要去PASAR MALAM的结果没人在我去。。唉~~每次都是这样的想好好了。。但每次都跟我想得不一样的。。(生气)
这几天你们在干嘛丫!!我好累也好忙哦~当我想联络你们你们就只会哦嗯,罢了...所以哦还是像不要和你们联络会不较好一点吧~~这样的想法对吗??还是错了呢.........没人告诉我...........
那天要开学我想了好多....甚至想到哭~我到底是怎么了。。这几天都在胡思乱想的...............................................................................................................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