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2024年3月2日(星期日)

距离上一次更新是4年前,

这4年经理了很多很多,

2020年到2022年经历了两年的mco,

这mco也经历了很多生离死别

小时候真的蛮害怕最亲的家人离开我们

至今依然害怕,但也不得不面对~

-----------------------------------------

这4年,我的事业sunflower

因为经历了mco,我经营如此的模糊

一直再想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因为一直在mco当中,生意起起落落

业绩一直处于在1000以内

根本不够cover很多东西。

所以,有了想去继承爸爸的皇帝面的想法~

当时,又想着不想结束我现在的sunflower

但又想继承我爸爸的面档

所以,我选择让一位我信任的人加入我的sunflower

选择了penny

当时的我,不知道我未来的自己是不是会感谢我做这样的选择

但,我还是让penny加入我的事业

只因为我选择了我的相信

---------------------------------

在2022年我从一人的事业变成两人的事业

他的加入,我的业绩突然增加很多

因为刚好新加坡已开放

再加上多了一双手

其实,我很开心~我从未见过我的业绩6k多

当时,我很感恩她选择了我~

------------------------------

再后来,经营了一段时间

我最爱的婆婆在2021年

患上了肺癌

当时我们全家很崩溃

一个80多岁的老人家

为什么要经历这么痛苦的方式离开

可是,事实终究于事实,只能接受

婆婆就这样很辛苦的熬过一年

这一年,他很辛苦

婆婆完全不知道他自己换上了癌症

能够怎么骗就怎么骗

只要他能不这么悲观就好

可是癌症这种东西就是每况愈下

时间越长就是越来越严重

婆婆当然也越辛苦

从活泼开朗一直到饭与水都吃不进

说真的有时候看到他

睡觉都是流着眼泪

最后他是很清醒的情况下离开了我们

从哪个时候说真的

我很害怕~

最老的公公婆婆挡在死神前面

下一位名单就是爸爸妈妈

但,还是希望别经历那么痛苦的离开

希望这一年他们是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

-----------------------------------------------

2024年

当时的kj的吖,如今的我们,我们还是在一起

皇天不负苦心人,去年让我们找到价钱和屋身都很满意的屋子

今年我们正在努力的挣钱装修~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再来,

2024年的10月

我们会去拍婚纱照~毕竟我们已在一起7年,10月就8年了

所以,明年的我应该身份就会不一样了,哈哈哈

婆婆公公在那该有多好~

好啦啦~~

这里真是真好说心事的地方~

(这次就不放照片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