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2020

 今天是2020年11月24日


我再不写的话就要miss掉今年了


看回去年的post,我发现我成长了。


因为今年的我已经出来面对自己的生活了。


我创业了❤️


虽然,不知道2-3年后会不会感恩自己选择这个选择,还是会觉得这个选择是后悔的。


但,尝试了就知道。


当然也不能辜负支持我的朋友顾客们❤️


2020年发生好多事情


其中一件事也就是我失去了一个公公。


公公是在4月离开了我们,


没有大家的团聚下,举行这场低调的丧礼。


我很后悔,3年前都一直忙于工作,根本不知道家人是怎样的。


好彩,在去年公公要买衣服参加黄氏公会,很幸运我妹妹要我陪她去。


唯一的那一天,是让公公留下美好的记忆,当然也是让我留下了不遗憾的回忆。


可能这是避忌的


但是只有这张照片是公公最后一次在我的相册里。


很感恩,在成长的过程里有你陪着我❤️


-------------------------------------------


今年是一个突破的一年,当然也是大家最痛苦的一年


疫情年☞COVID-19


这个疫情不止影响我,是影响全世界的人。


当然也要很感恩,这一生,有让我经历一个这样的历史。

谢谢这个疫情,让我的生活快速的转变

谢谢这个疫情,不让我找理由借口离开

谢谢这个疫情,让我在30岁以前做我要做的事

谢谢这个疫情,让我找回我的初衷



♡加油

♡SUN.FLOWER BEAUTY & WELL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