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kukup❤

我們討論了很久的kukup

終於......給我們去到了!!

oh yeah!!!!!

那一天

我們興奮的開心的期待的心情上路去



一到哪裡

飚幾首歌

才去遊泳

水....

蠻乾淨的啦

比我那時候去kota tinggi的時候乾淨




我發現

我們的腳都很好笑xDD

各種姿勢都有!!!哈哈







回到度假村

差不多旁晚了










 
 





晚上........

害羞
我們臉都紅了> <
 
 
 

 
 
 
短短的兩天一夜
 
就讓我們期待不已
 
等待的時間總是非常漫長
 
在來臨的那一天
 
總是過得特別快......
 
那一天晚上
 
我們都沒睡覺
 
我們都在聊八卦,是非,心事.....等
 
女人在一起總是在講話xDD
 
這是改變不了的xDD
 
 
 
 
 
 
 
 
 
 
 
 
即將告別這髮型
 
迎接新的髮型
 
會長怎麼樣呢??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先把雜草給剪掉......
 
 
 
 
泰國
我來了
我會帶禮物回來給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