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FIRST TIME(@﹏@)~

今天....

我去學車

第一次哦!!!
我既期待又開心~~~

結果

一坐到駕駛盤那裡

我的心情是如此的緊張!!!

媽媽丫!!!!

我好害怕哦

記得踩grak忘記打牙

記得打牙忘記才blek!

記得打blek有過線

就算沒過線,轉彎又轉over跑去邊邊> <

真的是啊!!!!

慢慢的

我駕熟了

uncle教我上坡

walao!!!難道~~~~~~~~~~~~~~!!!!!!

 又要打grak又要踩blek

上坡我超緊張

結果過程是攔到~~~~~~!!!

車一直失火~~~

我不是故意的⊙﹏⊙

正當我還沒學的很會上坡的時候

他又叫我parking

uncle是不是超之過急了點呢?

我現在對它們的印象還有點模模糊糊

拜四還要學多一輪

拜四=拜死

又是一個不好的預兆

搞到我現在很壓力!!!


我希望我的車

可以駕的好好的!!!

加油↖(^ω^)↗

你們也會為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