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最近______________

最近

我不想上网

so,blog没更新

今天想更新一下


据说.......


爸爸出院了=D

可是还是曳地等报告才行

希望报告没事........









首先.....

我要谢谢关心我爸爸的人

尤其是我的姨姑舅

谢谢你们

在这里给你们一鞠躬


还有

在我爸爸动手术的时候

辛苦的妈妈
谢谢你把这个家

照顾得那么好


再来

那天

特地跑下来的婆婆为了照顾我们

谢谢你们

太爱你们了





至于我........

最近挂在脸上的笑容

都是骗人的


是为了不让你们担心

其实我心里

一直很担心

我....不像妈妈

把担心挂在嘴边

如果我像他一样的话

我会让他们更不安

所以得开心

不让你们担心

说这些话

你们一定会说我长大了

说实话

是我的嘴巴在成长

其实我心里并没有成长

还在挂念着以前

吃 喝 玩 乐的生活

可是一年又一年

怎么能在一直这样下去

唉....

面对事实吧!!



大家

你们不用担心我

你认识的萧可丽

还是萧可丽

所以我还是对你们笑

*这不是我,我比他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