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2❉7☀2012♢

那天我放生了很多人
对不起
本来说好的=p
paixie哦






那一天

我超开心的

yeah

本来是没遇的机会

没想到

琪会出这种馊主意

不愧是琪

不过

也幸亏是他

不然我们不能重逢

谢谢你哦


那天出去是大宝森节

omg(╯﹏╰)

够多印度人

整辆巴士都是他们那种人

唉....没办法

挤挤下呗

没想到

走到

靠近一个印度人的神庙

( ⊙o⊙ )哇,大塞车

唉....

浪费我们太多时间了

塞到我们的时间整整1个多小时(大概)

去到那里快1点了

去到cs

就跑去neway飙歌        赞~\(≧▽≦)/~

哈哈

一进去

我马上点歌

哈哈  唱到我傻  但我很爽

可是

那3个小时都是我和倩在唱

她们一进去

一个在化妆

3个在上网

我们两个在唱歌

yeah 没关系

至少没人和我们抢麦丫

 燕&倩


 慧&我


琪&琳


 我&倩


 倩&慧


 当我正想要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拍下去了=(
很明显他们不给我拍=(



 慧&琪
说实话我很喜欢琪の镜子
可是如果他不是小新的话是KUMA的我一定买!


倩&琪


 很乱哦> <


 大家都笑得多开心❤



 燕~怎么坐在那儿?

 偷拍我们哦~


笑=)




唱完后
去老地方
厕所拍照❤



*六宝贝*


希望在聚在一起哦❤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