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

我时常告诉我自己
期望太高失望就越大
这句话
是真的
当我们越爬越高
就会跌得越重!

我...一直在弄一些东西
可是怎么弄都没有结果
唉....突然想放弃
可是!
放弃
是在我的字典里找不到的词!
所以
我要加油!










我朋友
都在改变
变得
越来越美
而我
越来越肥
越来越丑
唉...
 瞪你!!


 脸够大!!




 黑眼圈够深!!





我总之就越来越丑就对了
唉....
人们说女大十八变
可是我一点也没变!!
唉....
我在努力减肥着
但是
我感觉我一直
努力增肥着
呜呜呜呜~~~~








pmr考完了
大家都在忙着找工
只有我
家族企业
不用烦=)
工作加油哦❤





我试着把你们的样子印在我脑海里
但,你们一直在我脑里拼命地往外丢
我告诉你们
我忘了你们
难!
但是你们忘记我
是很容易的事
所以
你!!!
没有错就是你
再多的朋友
又怎样?!
我呸!全部都是虚情假意的
真心的
就只有我们几个(不要脸)
但我是谁实话
你听不听我们的劝告随便你!
最好当我们的全都是屁话
到时候你别后悔!!!b***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