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你知道吗?今天是10月12号.....

哈哈
pmr考完了
轻把松
爽死了




唉....可是没补习
很空虚





我想偷偷的说
今天
我的生日
shhh....
表太张扬
今天是我的生日!!!
开心

今天⑦早⑧早
我就去学校还书
很开心
我的moral
本来是不见得
但...
我从那里偷了一本
哈哈
好听点是我在那拿了一本为我们不见书本的人准备的=D
去到学校
我以为你们全部人都忘了我生日
唉....
失望


after.....
我回家了
我,包慧,cwee,佳
去我家
打电话call他们爸妈
but....
只有包慧先回家
他们
(讲是陪我去电头发,其实他们①个剪头发①做护理)= =''
陪我去电头发

很恐怖厚
很像做头脑手术> <


after....
我回家了
cwee
讲要来我家看我的头发
我say不要!!
因为很奇怪!
结果
他say不管不管!!
then就挂电话了
我还以为他们只是开玩笑的
结果
他们真的来了



远方听到.....
zwei喊
可~~~~~~~~~~~丽~~~~~~~~~
生~~~日~~~快~~~~~~~~乐~~~~~~~~~~~~~~~~~~~~~~
然后
从她mator拿礼物给我
我就讲
诶!有礼物啊~早讲嘛我在外面等你们> <
哈哈
其实我心里
因为你们有我的心
我真的
真的很开心x100
我拿回家里
cwee说
里面是你最不喜欢的angry bird
蛤?!可以不要吗?
很讨厌angry bird 的咧= =''
(但,我心里想你们一定送我kuma-kumaのbut我为了配合你们演下去^^)
打开礼物
结果真的是
我最爱的
kuma-kuma



还有小卡片=)
可是....
这是一张骗人的小卡片!!!

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因为有些人
两年的朋友
连一声生日快乐
都没有!!!
不知道是你忘记还是故意!!
算了> <
不想不开心的
谢谢你们哦^ ^



























cwee,佳,包慧,zwei,小俐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
muak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