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美丽的太阳^^

虽然今天就回了北干。。。离开我最爱的士乃。。T.T但是没关系。。感觉就要向前冲,向前迈进。。
回北干路途中,我看见我美好美的太阳。。带点橙再带点红。。好美好美哦。。这时我就想了一句话..............
我要走多久,才能到达太阳那儿...............
我要坐车多久,才能到达太阳那儿................
我要坐飞机多久,才能到达太阳那儿...........
还是人死了才能到那儿??
可是.........要死多久才能到达那美丽的地方????






那如果世界上没了太阳该怎么办???也没了月亮。。。
人间不想是人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