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就只有那一瞬间,我已不相信你们了。。。。





是否.....你们会想起我???
是否.....你们会忘记我???
是否...你们会讨厌我????

是否....你们
是否.........
或许...
我想你们应该忘了我了吧。。。
或许.....
你们已没想到我把我丢到一旁了吧。。。
我不是不相信你们,是你们没地方可以让我信任你们。。
我并不想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一向情愿的想来想去。。

我.........
我.........
我.........
我..............
我..........................
无..........
话....................
可......................
说......................
我..............能...............相.....................信..................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