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蛇_______初一❤

再多半个小时多

就要初二了

蔡芷薇生日快乐哦!!!!!

她的生日

我就想到我们做他的礼物> <

很辛苦

每一次不管是谁的生日都是他想

可是

没到她的生日

我们真的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他

蔡芷薇我这次可以勉为其难的告诉你

你很伟大

没有你我们不知道要怎么办(only birthday)

可是..........

这次真的是我想的

详情你也懂

不用我多说

当当当当!!!!
这是我们的试品
我们用纸来是做


↑↑
美咧
我们很有信心的做在用卡片上
我是紫色的
佳红色的
树蓝色的

等到

除夕的那一天我们就把礼物送给他




说实话
我自己也很喜欢❤



除夕晚上

我人在senai



我的爸爸妈妈
正准备拜新年
包庇我们一家人平安❤

初一






今年我们很例外
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会去大姑家
可是
我们没去大姑家
我们去大姨家xDDD























我觉得这张
很好笑!!!哈哈






蛇年行大运!!!
huat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