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TODAY I❤U

今天是520
我要和我妈妈说我爱你






今天考的是美术
考得我很累= =''
考到第一张的时候
看到全部都是字
就打瞌睡了
不够还好我聪明
乱圈了才睡
哈哈

回来了
赶回家补习
一身臭臭的
就去冲凉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它是一个虫虫
不知是什么虫
就知道是虫
哈哈
他本来是干干的
我把它弄到湿湿
看他会不会死
很可惜
他不会死
它还会游泳XD
原来它还比我厉害






可爱的妹妹吃米粉
都不知我早拍她
可知她可吃得津津有味

tea time ❤
茶时间到了❤
妈妈去看医生
特地驾他的摩托车去买给我的❤
妈还说他要回来的时候
看到车祸
她说看到就想起了舅舅

我笨到把水给喝完了
只剩下珍珠= =''

我会记得改天要一起喝才好喝
如果
最后是珍珠
说真的
真的
很难吃> <
XD




520❤ALL MY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